一个点点酱(别放屁股道具)

【鸣佐】当暗部部长捡到东西...

这是一个暗部部长捡到足兆 弹的故事。


4k字,一发完。

  

这是一根绳子,中间细,两头大。这头连着个小圆球,按绳子另一端的小按钮,小球就“突突突突”跳起来。

  

1

  

佐助执行任务回村途中,发现一帮从火之国边境前往田之国的流浪忍者。


这些人很奇怪,身上既无重要卷轴,也没有什么重要物品,兴师动众就为了运送一根奇怪的绳子。

  

这很反常。

  

佐助手里握着这跟绳子,看着跪在面前的一排忍者,眼神冰冷。

  

“这是什么?”

  

跪在面前的人面色通红,不可思议看着佐助,支支吾吾你看我我看你,就是不回答。

  

佐助不耐烦了。

  

“说。”

  

打头的忍者终于忍不住了,跪着往前往前挪了挪,叫了声大人。

  

佐助面无表情看向他。

  

那人清了清嗓子,低声说道。

  

“这是足兆 蛋…”

  

他说完,面前木桩子跪着着的忍者低着头,发出一阵闷笑。

  

“足兆 弹是什么?一种新武器?”

  

佐助危险眯起眼睛。

  

“大名...爱用….”

  

话音未落,面前的忍者终于爆发出一阵哄笑。

  

“大人…你该不会还没有...”

  

忍者贱兮兮地做了个下流的手势。

  

佐助疑惑的蹙眉。

  

“还是什么?”

  

佐助看了一眼对方的手势,他伸出两指,另一只手圈成圈,手指穿过圈。

  

“这是什么?一种新的结印方式?”

  

这下众人笑不活了,有的人大着胆子舔着脸上去,抬起头笑嘻嘻的打量这位腰细腿长的宇智波大人。

  

对方居高临下看着他,眼神冷漠又危险。

  

好看,真好看,难怪那位火影大人对他恋恋不忘。

  

佐助微蹙起秀眉,放弃了和这群脏兮兮的流浪忍者交谈欲望。脚一抬,把一众人踢进河里,让他们洗洗身上的臭味。

  

他转身,派迦尔达给村子传信,说是发现了重要的武器。

  

做完这一切,他转身走进树林里,寻了个隐蔽的地方,细细端详。

  

宇智波佐助坐在树下,正午的阳光从树林透出,撒在树下石缝间的小小新芽上。石榴花的花瓣和清香,乘着森林里湿润的微风缓缓而来,拂起宇智波佐助蓝黑色的头发,又打着旋落到这位暗部部长怀中。

  

这场景和宇智波佐助手中拿的事物完全格格不入。

  

“足兆 弹,是什么弹?”

  

美貌的宇智波说出这个词,一瞬间,风都停了,站在附近树上的小鸟“啪”的掉下来。

  

宇智波佐助没关注这些,只是反复打量手指的器物。

  

跳弹.....

  

这是他从未听过,也从未使用过的武器。

  

不同国家使用的武器略有差异,那是地理位置的不同,所铸造的战斗工具皆因地制宜。砂之国擅长使用沙子,水之国用水作为武器,火之国有最强人柱力。

  

常用的武器有爆符,手里剑。一些稀有的秘术,在漫长的游历中,他能略知一二。

  

但是对于这个所谓的跳弹,他倒是没有查到任何可用的资料。

  

他用写轮眼仔细检查,没有查克拉流动的迹象。他想要将这根奇怪的绳子拆开,却无意中碰到上面的小机关,绳子上红色小球突突突跳起,撞击他的掌心,比起危险的武器,更像是某种无聊的玩具。

  

可是这群人如此兴师动众,不惜走偷渡的路线,也要把这根绳子运往田之国,这很可疑。

  

佐助越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他抬手结印,将这根危险的物件封印进了卷轴里,起身前往村子。

 

2

 

日向家的长公子此时快步走在去往火影办公室的路上。

  

方才下属来报说宇智波佐助在外发生了新型的危险武器,就连写轮眼也检测不出。火影在沙之国,他即使发去了信件,还有一天才能赶回来。所以,现在木叶现有的的顶尖战斗力都被召集起来研究下这个到底是啥。

  

他到了办公室,就见春野樱鹿丸已经在坐在办公室。待他进门,春野樱便忧心忡忡道。

  

“佐助刚刚传信回来,说有很重要的事情。”

  

鹿丸抚了抚额头,看了一眼这个,只要遇到佐助的事情就仿佛天都要塌下来的粉发女人,心里表示鸣人都没慌你慌什么….

  

心里这么想,但是话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

  

三人就这么沉默的坐着。

  

这时,门打开了,宇智波佐助一脸凝重走了进来。

  

见到昔日同窗,宇智波佐助脸色稍微好点了。

  

他关上门,脱下披风,掏出卷轴,再看向三人。

  

“鸣人呢?”

  

鹿丸:……

  

春野樱:……

  

宁次:…….

  

“他在沙之国。”

  

“他在沙之国干什么?”

  

“他在办公。”

  

“他什么时候回来..”

  

“他回不来。”

  

宇智波佐助:“…….”

  

佐助反复看了看眼前三人,确定鸣人不在,他缓缓打开卷轴,结了个印,一阵白光后,那东西终于显露出来。

  

“这种东西,你们用过吗?”

  

春野樱瞪大眼睛,看向了佐助,看到对方严肃认真的脸,她倒吸一口气…..

  

宁次则是沉默着往后退了一步。

  

鹿丸瘫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敢动,一脸不可思议的打量宇智波佐助。

  

在他的印象里,佐助平日里冷漠而又克制,所以说他平日里与他交流甚少,至少他也了解对方的为人。

  

可是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

  

佐助默默的看着三人的反应,不说话。

  

四人就这么坐着,终于在沉默后,宇智波佐助开口了。

  

“那些流浪忍者说这个叫 足兆 弹,是我没有听过的新式武器,拿来研究。”

  

三人大眼瞪小眼,对宇智波佐助所有的认知全部被推倒,觉得眼前这个只是长了一张佐助皮囊的陌生人。

  

终于,春野樱说话了。

  

“那个…佐助…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

  

宇智波佐助给了他一个,我知道我需要问你吗的眼神。

  

春野樱脑袋一片浆糊,过去所学的医疗知识,现在已经完全用不上。她觉得一个女孩子没办法没法在三个大男人面前去解释这东西,只能用求助的眼光看着鹿丸。

  

鹿丸此刻无比的想念鸣人,就地退休回家带孩子的心非常强烈。

  

可是眼前宇智波佐助的神情不像是在撒谎。

  

一个很是荒谬的念头冒出来。

  

他叹一口气,试探性的问道。

  

“暗部大人,你现在还是单身?”

  

佐助不明白,他会和要问这种问题,但是还是摇了摇头。

  

春野樱抚额。

  

宁次再往后退了一步。

  

“你有没有和鸣人,当然,不一定是鸣人,也可以是其他人,有过身体….某些接触?”

  

佐助心想我一直在外面执行任务,接触的人就可太多了。

  

可是这么奇怪的问题…

  

“什么样的接触?”

  

鹿丸:“…….”

  

鹿丸脑子快炸了,他脱口而出。

  

“和鸣人有没有XX!?”

  

“…….”

  

这下轮到佐助沉默了。

  

作为一个年近30的男人,虽然前半生都在执着于复仇,对这方面了解较少,但是不知道这档子事,那就是傻子蠢猪。

  

至于有没有。

  

有没有,当然有…..

  

佐助不说话,别过头,脸红了。

  

那就是有了。

  

既然你和他已经XXOO还在问我这个到底是什么,你已经快30了喂!!宇智波佐助!! 

  

鹿丸叹息,一脸生无可恋看了看旁边的两位小学同学。

  

春野樱一脸我早就知道了,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的神情。

  

一直一言不发的宁次神情恍惚,默默退到紧锁的门边,突然一个回天冲开门,跑了出去,瞬间没了影。

  

佐助:……

  

“所以,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鹿丸此刻只觉得整个人都要麻了,刚想说话,就见宇智波佐助突然抬起手,一只手圈成圈,一只手伸出两指,两根手指头在圈里来回摩擦。

  

“这个动作是新的结印吗,很奇怪。”

  

春野樱再也无法忍受,她深呼一口气,哐哐哐的走到佐助面前,一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模样。

 

“佐助,我来告诉你这是什么…..,”

 

3

 

鸣人收到鹿丸的加急信赶回来的时候,当事人一脸菜色被医疗队的人搀扶着走出医院,春野樱则是不知去向,他急匆匆地抓了人一阵摇晃。

  

“你说佐助出事了!!到底是什么事啊我说!!他人现在在哪里!!佐助出事了我怎么办啊我说…….”

  

鹿丸被摇的整个人都快无了,他吐出了一抹魂烟,半响,他说到。

  

“在你家。”

  

鸣人放下鹿丸跑回家去了。

  

“佐助!!佐助!!”

  

鸣人急匆匆的打开门,一进门,就见宇智波佐助整个人缩在坐在沙发上,表情复杂。

  

他快步走过去,把人搂到怀里,反复看了又看,没有受伤,他放下心来。

  

“吓死我了佐助!!鹿丸那个家伙说你出事了我说!!你知道吗我快要吓死了!!佐助你现在身体有不舒服吗?不舒服要告诉我啊我说!!我好担心啊我说……”

  

突然,他余光瞄到一个东西,哀嚎声嘎然而止。

  

诶?

  

鸣人以为自己看错了,他脑袋往佐助身上蹭了蹭,眨了眨眼睛,又仔细看了一眼。

  

没有看错…..可是为什么这种东西会出现在我的家里?

  

感受到鸣人的视线,佐助心虚低头往鸣人怀里缩了缩。

  

鸣人不解看向他。

  

佐助美丽的脸胀得通红,他局促不安的,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抬头看着鸣人,亮出血轮眼给鸣人放了一段那东西如何使用的小电影。

  

放完了,鸣人一脸呆滞,佐助咬牙,就要从鸣人的怀抱挣脱出去。

  

鸣人回过神来,一把把怀里的美人抱住,狠狠的亲了亲,大喊了声媳妇诶,我的宝贝媳妇。

  

佐助埋在鸣人怀里不说话。

  

只听鸣人一句,这玩意没我好用,媳妇要不要试试。

  

佐助羞红了脸。

  

  

试试就试试。

  

  

happy ending

  

  

  

ps:我磕的cp永远炙热永远真诚

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祝您520快乐。

  

  

  

  

  

评论(22)

热度(107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