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点点酱(别放屁股道具)

【鸣佐】面码和粑粑麻麻的故事(下)

面码和粑粑麻麻的故事

小甜饼

鸣佐面一家三口

  

 

少年篇

生日

  

今天是面码今年12岁生日,他的两位爹给他买了礼物和蛋糕,并且早早就布置好了家。漩涡鸣人在横幅上歪歪扭扭写上了漩涡面码生日快乐,宇智波佐助小心控制着火盾烘焙了一个大大的蛋糕。

 

等面码放学回来时,就看见两位爹站在门口迎接他。

 

面码还未来得及感动,他爹就拿出礼花棒,崩了他一脸。

 

佐助端出准备的蛋糕,一家三口点了生日蜡烛,佐助问面码有什么愿望时,面码想了想,闭上眼睛许愿。

 

当他刚刚闭上眼睛,耳边就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佐助,我也要许愿我说…我要和佐助永远在一起。”

 

“知道了知道了,大笨蛋。”

 

“嘿嘿我就知道佐助最爱我,来亲亲…嗯~亲亲嘛亲亲….”

 

面码嘴角抽了抽,想着要不要睁开眼睛,耳边就听见鸣人说道 。

 

“面码过生日你做了蛋糕,我下次过生日我也要做啊我说,你不能有了面码就不要我了…”

 

“声音小点吊车尾的,面码在许愿。”

 

“不嘛,我要佐助亲亲,亲亲我就不闹,嗯~亲亲,来嘛来嘛。”

 

面码:“…….。”

 

 

 

打牌

 

夏日炎炎,一家三口坐在客厅打牌。

 

“老爸,妈妈输了,我们赢了哈哈哈哈!”

 

面码把牌一放,赢家把佐助的小番茄全部卷走了。

 

输的人小番茄没了。

 

“妈妈接下来一个月都没有番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漩涡鸣人看着蹦跳的儿子,他小心翼翼瞅着媳妇的脸色,佐助转头哼了一声,不说话,输的人心情不是很好。

 

“不玩了。”

 

佐助站起来,瞪了一眼父子俩,转身走进了卧室。

 

”诶诶,佐助!!”

 

漩涡鸣人赶紧追上去,一把把闹别扭的媳妇抱住。

 

“嘿嘿不玩了不玩了,我们不和坏面码玩了….媳妇和我玩,我的卧室里有好多大番茄,保准媳妇吃个够,嘿嘿嘿。”

 

说着,鸣人就把人抱进了卧室。

 

门“啪”的关上了。

  

面码:......

 

   

  

评论(3)

热度(42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